close
轉眼間~1Y7M了

時間真的是太快了,馬上邁入2Y的倒數計時..

而我也邁入30大關囉~~(真的老了)

這短短的一個月時間,大少爺皓皓進步不少..

除了語言的進步外,脾氣也給我進階許多..(老娘我也快被氣死)

先從語言開始~

學習語言的速度變快了,也許看巧虎也是有差..

會說的話增加了"不要"(一天到晚不要來不要去的)

"拜拜"(再見&拜拜,是去廟裡拜拜的拜拜)大少爺每天起床都在拜拜(看到紅屋頂就是拜拜= =||)

叫親朋好友也愈來愈清楚,"爸爸"."媽媽"."嬤"."哥哥"."姨啊"."婆"(外婆&舅婆..)."公"(外公&舅公..).......

其他語言"車車"."花花"."坐坐"."菜菜"."蠻蠻".......

火星語依然是存在的...哈哈~~這就是可愛的地方~

大少爺也開始進食了,這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看可不可以快點戒奶(很貴的)

每個月都要花個六仟元再他的奶上...真的是貴啊

而大少爺的脾氣也進階...每天說他一下就開始丟東西.吐口水是基本外..加上"捏人"..好小子開始亂捏人..

每天被我的手打不夠外,外加愛的小手&橡力筋..這位大爺也蠻怕的

繼上次在三峽老街給我脫序演出,讓我丟盡面子外...這回來到信義三越大哭..

真是要當個優雅的辣媽都沒辦法..顧不得形象開扁!!!

當然依然很愛撒驕的大少爺...三不五時就飛奔來抱抱..口裡喊著好聽的"媽媽"

唉~~真的是又愛又恨啊~~

原本以為工作有著落了..結果等了半年的結果變成一場空

是真的還蠻"幹"的..

不過又能如何?也許是該添老二的時候了...

只不過有了大少爺一個..真的還蠻怕第二個萬一又是個小少爺..

我想..我的白頭髮會變更多啊!!



可愛又可恨的大少爺..笑起來是天使~歡起來是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