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9和久未見面的二技朋友奶茶和俞潔相約新竹吃飯

記得上次她們來找我時,是我剛生大少爺皓滿月後的時候,

哇噻!!真的給她粉久沒有聚在一起了!!

不過因為俞潔剛換新工作,沒辦法請假,

只好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出來和我們聚聚!!

中午小聚的時間,吃的很趕,因為我太晚到了..和俞潔趕的要死..真是SORRY耶!



吃完的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話說這篇是介紹大少爺的新鮮貨...好了,不廢話了PO上這次敗的商品吧!!



這是大人必殺的西裝外套,不管男女穿起來都很好看..我看到了也殺了一件給大少爺穿
原價才490元而已



外套背面...簡單又帥氣的設計,相信不用多說穿起來就知道!!



再來各式各樣的褲子,男生的褲子要好看的很少..所以拚命的選褲子
有些簡單卻很有型..有些可愛又舒適平均價格都在390元左右



褲子的背面也有一些簡單的設計..不會讓屁屁太單調..有七分褲.短褲...



再來一些薄長褲和七分褲..秋天冷的時候可以穿七分褲..再冷一點薄長褲就可以穿了
我最愛那個小熊長褲...



因為屁屁後面有一隻大熊頭..牛仔褲簡單的條紋設計,卻可以穿出帥氣的感覺



長袖衣服沒有買太多件,因為還要留著新款到時再來敗..大象的棒球上衣可愛又舒服
襯衫也是棉質做的,不像一般那種不透氣的料..好穿又耐看..獅子長褲和小熊褲是同一組
價格也都在390元上下



原本不打算買夏天的啦..但是看到很多可愛的T恤..忍不住買了大一點的尺寸明年可以穿
現在夏天出清..所以都很便宜



衣服背面..都是很可愛簡單的設計....



不知道挑到同一款的衣服2件..哈哈..不過沒關係啦..質料很薄很舒適...
適合很容易流汗的小朋友..大少爺夏天至少要換2套上以的衣服


以上就是我在新竹朋友開的童裝店的商品...有很多很好看喜歡的衣服都沒有我們皓的尺寸了

別看好像不多...一口氣也買了18件上衣+下褲花了我4700元(打折後)...

當下結帳也是嚇到我...不過仔細算算..扣掉120元買了三雙襪子..

平均一件也才260元而已...會不會太便宜了啊....哈哈

我朋友賣的衣服品牌也都是歐美日韓的品牌,非路邊攤的商品哦...

所以質料都很好!!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店面挑選哦!!


店名:珍妮之家
新竹一店:新竹市建中路61號
新竹二店:新竹市光華街102之1號

也要在YAHOO的超級商城做哦..不過,款式不太多..但是都很好看哦!!

http://tw.mall.yahoo.com/store/jennyhouse;_ylt=AojXiNhnJCkI8R1lCxsJKvX4VB4J

有需要的媽咪可以去看看哦!!

裡面的女生衣服更是可愛到不行...等我生第二胎女生的話....

可能會搬走一半的商品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