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一次的聚會,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團的聚會..

七月底才加入M群認識了這一群媽咪,很開心剛好趕上滿週年的團聚..

因為剛成立滿週年,所以裡面的媽咪也都是在線上聊天還未正式見過面..

透過這次的聚會,讓大家更熟悉彼此!!

以下是這次聚會的照片..

這是我們的布條,超用心的,而且很美!


很專業的還有報到處哦!


這是我們大家的名牌


這是特別設計的別針,限量的哦!


每一個家庭都要來一張親子照(可惜皓拔當天無法參加)


所以皓皓帶著自己的名牌外,也帶著拔拔的名牌


因為太早起床的關係,皓皓進餐廰沒多久開始"歡"..哭的超可憐


有沒有看到我正哄著皓睡覺..裡面的空調不冷,所以皓的衣服被我掀起來!


這是睡前還精神很好的樣子!


吃的好像很開心,臉上都還有魚(實際上吃沒幾口)


這是吃完之後的自由活動,和偶像熊媽&小熊的合照(熊媽很紅的說)


我們的名牌

近百人的聚會很開心的圓滿結束了,因為自己帶著皓皓所以拍不了太多的照片,

有很多的照片都是從其它的媽咪家COPY過來的啦!

先感謝這次所有的工作人員媽咪:囍兒媽.明和媽.襪媽.寶兒媽.YO媽.阿萊.阿妮.誠媽.萍媽.GIA

妳們用心的準備所有的道具,及事前的所有連絡事項以及活動所拍的照片,真的好用心,好棒..

不輸給專業的團體!大家都帶著小孩的情況下,還可以把所有事情都處理的完美,真是太讚了!

很開心加入這個團體,大家在MSN上無話不談,喜.怒.哀.樂都在這裡..

因為有這群可愛的媽咪,我很開心!我們可以互相加油打氣,互相勉勵!!

希望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辦一輩子哦..到我們老了帶著孫子參加哦!

我身旁的朋友想加入團體,請快快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