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來補網誌了啦..哈哈..

最近再忙做手工,所以一直沒來寫網誌,所以補的都是之前的!!


這次的趴踢是大表姐從日本回台灣的最後一天,我們一行人一起去西門町吃麻辣鍋

當然我也帶著大少爺皓一同去囉!!話說那個星期吃了二次火鍋..

同一個星期三約表妹到桃園八德我媽那吃千葉吃到撐.....飽到快吐出來了..

星期六又來個麻辣火鍋趴....好在體重沒有變..不然又很難瘦下來了!!



火鍋吃到最後快來拍幾張照..我和大少爺&小阿姨.姨丈



我&大少爺皓&小表妹珣&姨丈

\

楚竝&都都(表姐兒子)&小表妹珣&小阿姨



母子來一張是一定要的啦



店門口的大合照...


很開心和家人一同聚餐,那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這次照片不多啦...大家都先顧著吃..吃完了才照相...

而我帶著大少爺當然沒法子拍照了....

雅倩姐快把妳的照片分享出來吧!!!

期待下一次的親子趴哦!!
arrow
arrow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