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小孩到現在已快兩個月了

發覺自己不是很快樂

每天要帶小孩之外

自以為已經好的產後憂鬱症好像沒有完全好

三不五時會有想哭的衝動

而原因呢?

也許是因為小寶寶的關係..

也許是因為一些理念的誤差

也許是因為老公太忙沒空聽我說話

也許是因為悶在家裡無法出門透氣

也許是因為我的父母沒來看我

也許是因為不願找人聊聊.因為聊了就會不自覺的掉淚

有太多的原因

導致我不快樂

要如何解決?

只能靠自己..

因為理念的誤差無法改變

小寶寶需要時間來改變

老公太忙也是為了一家老小無法改變

父母沒來只能每天打電話回家慢慢改變

不願找人談只能自己改變

不過很感謝新竹的二技同學來看我

和我聊了很多..也稍為講了近況

心情好很多..

現在只能等待用時間來改變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