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搞不懂..

為什麼妳哄弟弟睡覺都要看我一下

我是又做錯什麼事了嗎?

為什麼要三不五時的觀察我呢?

讓我很不自在!

我有這麼難相處嗎?

我只想讓我兒子健康的成長有錯嗎?

為什麼要趁我不在時偷偷塗有頪固錞的藥呢?

別以為我不知道,因為我聞到那個藥特別的味道!

很想給我媽媽帶小孩..

讓我媽媽可以不用去上班順便有點收入..

但.........有可能嗎?

妳們願意嗎?

真的很矛盾!也很無奈!

我很想去上班,但又很不放心!

我已經儘量改變我的想法和做法了..

妳們沒感受到嗎?

好累!

一個小孩就可以搞成這樣了...

我想,第二胎再說吧!!

何時才能好好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