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1月1日正式展開我和我老公相戀的開始..

在2008的這一年對我來說是個轉捩點..

除了和老公的相識.相戀.結婚到懷孕..

雖然這一切來的很突然..

但也是我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雖然在工作上並非順心..

但一路走來有著老公的鼓勵和陪伴..

終於結束那變態的公司專心待產.

如今,2009的1月..

我們倆的小寶貝誔生了..

過程很辛苦..卻是甜蜜的負荷!

中間難免有許多不如意..

只能靠溝通和互相體諒..

畢竟我還是很幸福的..

只願這幸福能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