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找到一卷以前高職參加的樂隊演奏曲

馬上拿來放出來聽!!

一首首熟悉的樂曲,帶領我往高職的生活走去

雖然以前的景文高中是真的嚴到出名..

我們大家所期待的也是在課餘的時間練樂隊

大家吹著自己的樂器..不管是SOLO還是合奏

大家都非常快樂..

甚至去接觸和自己豪不相關的樂器..真的很快樂!!

那時的景文樂隊,走遍了各台北市的一些競賽

也讓我開了眼界..無論是國際龍舟錦標賽..青少棒賽..動物園林旺爺爺

過生日..還有一些大大小小不知名的表演..

是在高職生活中印象最深的回憶!

如今,將近十年了..(我的媽呀!我真老!>.<)

忘不了的東西還真多!!只願將來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我有更多美好的回憶等著我去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