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超級星光大道開始,一路上看著一些人的成長...
我對他們是期待的..是喜歡的....
但因為最近頻上媒體頭條...我真的覺得媒體會害死人..
第一捧紅是一定的...但相對的負面消息..對他們的影響也是很大..
一開始..一直很支持你...對你的歌聲真的很期待也很感動...
但直到年齡問題...
我也有去你的部落格留言要你負起責任..
你做到了....
我還是很喜歡你的負責及所有....
但不知是不是因為媒體炒作太多..
讓我覺得..有點厭惡..
喜歡你們卻不喜歡這種感覺...
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