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進去大公司當個約聘小品管到現在..

一直都不受重視

一開始的人事資料..都已經拖了二個星期了,我的員工編號一直沒著落

沒辦法申請信箱(因為品管要發信件)

冷氣吹不到我們那塊,害我中暑(從去的第一天到離職的最後一天都是如此)

這是我主要離職的原因

因為一直頭昏昏,想吐及拉肚子..真的很難過..

在兩個星期前的星期五提離職..

我說要做到月底(每個人想的月底應該都是30或31日吧)

誰知24早上開會時,工程師和大家說我只做到25日

我心裡嚇了一下,不是31日嗎(七月有31天)

什麼時候變25日的

他才馬上說公司的月底是到25日

哇咧!!真想罵髒話....

為什麼不早說啊.......

害我一直以為是到31日..

雖然有找工作..

但還沒有工作可以連接耶

害我損失四天的薪水

再來,好不容易我的MAIL在19日申請下來了

當天驗料馬上有問題

我當下尋問如何發MAIL後,早早就發出了

但......直到今天最後一天

我要交接給別人時...

資深員工幫我確認

才發現他們看到信件了..但都不甩我..

根本不知是新人發的MAIL

也都完全沒有處理

哇靠!!是怎樣..這麼不被重視...

很多的無奈只好吞下肚子裡去..

回到家很想哭..

一連串的不順心...使得我很無助

不管是工作不順心還是身體的不舒適..

雖然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也是我最不舒服的一天(頭痛到要抓狂直到現在...)

想想我曾去拜拜求的籤..說月中會有消息..

看了農曆這個星期剛好是月中..

只希望能有好消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