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不想出去也是因為沒人陪..
看著偶像劇演著感情戲,看著看著心裡想著為何有那麼多且帥.多金的男人
都喜歡著女主角,而我呢?
總是找不到自己的喜歡對象...我也知道電視都是騙人的...
但還是很感概...感情始終如此...看著電視上演的..不禁感傷就來..
想哭的感覺隨之而上,看著身邊的朋友幸福的樣子..真的很羨慕...
我真的不想在談遠距離的戀愛....好苦...好難過...
因為終究不免是悲劇收場.....有點沮喪..有點無奈..有點對現在的生活
害怕...時間一天一天的流逝..我不想每天都是工作..也需要有人來陪..
有人來疼...何時才會讓我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