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有二十四小時,有十二個小時用在工作,包括坐車的時間..
有七~八個小時睡覺時間,只剩四個小時又用在吃飯看電視...
每天過著這樣的生活好讓我沒有安全感...
不想一直這樣過生活,但又能怎麼變呢?
如何可以讓自己過的充實又不會覺得浪費時間,虛度光陰呢?
我真的不知道!
最近的工作讓我有點灰心,總是交待著小姐怎麼做,小姐總是說好..
結果總是讓人生氣的結果,讓我覺得很沮喪,對工作失去信心..
對人有所防備...對這一切的一切都有了防備感...
因為人真的很可怕...用盡心機各種手段....
我可以像陶淵明所說的眾人皆醉我獨醒嗎?
現在這個社會好像不容許這樣的事發生,因為一定會同流合污...
如何出淤泥而不染呢?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