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沒有得到家的溫暖,媽媽總是偏坦哥哥,一個家總是為了哥哥吵..
那就算了..畢竟都過了26年了,能怨什麼?
只是看不慣哥哥都把我買回來的東西吃光,不留給我們,只是看不慣自己
要上班的人,每天還要我媽叫他,更看不慣媽媽辛苦煮飯,他卻因為睡過頭
就不吃...我凡事都為了媽媽想..結果呢?換來了責罵!
只是叫我媽不要叫他起床,讓他遲到一次!就扯到畢竟他沒有像我花那麼
多錢唸書,當兵回來就賺錢給了她五仟元,而我呢?一直唸書,花她那麼多錢
,我是又說錯什麼嗎?為什麼我媽就要那麼偏坦我哥...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如此,我的關心都罵我....
雖然之前就曾發生過這樣的事了...雖然之前我媽也回覆過同樣的話了.
但不知為什麼特別難過,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我的關心換來如此,讓我好無助!好難過!!
沒人能說..沒人能陪..只能暗自哭泣...及寫在網路日記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