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產檢,要看上次做妊娠糖尿病的抽血報告..

結果血糖正常值為140而我驗出來卻是155

心裡突然一陣擔心,不知道會怎麼樣..

醫生說要在做第二次的抽血仔細檢查...

於是11/7一大早就去長庚報到...

第二次的抽血很痛苦..

因為要禁食八小時以上(不能喝水)..

還要分三個小時抽血...

到了抽血室先抽未飲食未喝水的血..

再來喝下100公克的葡萄糖水..(真是難喝..因為好甜)

連續一個小時抽一次...

而這中間也是都不能喝水和吃東西..

整個很痛苦..因為前一天也沒睡好..

再加上沒吃東西沒喝水..

整個臉色發白,又頭昏...

很感謝婆婆願意陪我一同去...

原本堅持反對有人陪我去..

因為等三個小時真的很久..

但婆婆擔心沒吃東西的我怕昏倒..

所以堅持陪我一同前往..

也因為有婆婆的陪伴..

讓我比較不孤單..

終於熬完了三個小時..

第一件事就是去陪邊的麥當勞喝個玉米湯..

補充一下體力..

希望下次產檢11/19出來的報告是正常的...

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