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產檢,看晚上的醫生從七點半等到了八點半!

快昏倒了,等超久的!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醫生說今天要抽血驗妊娠糖尿病..

心裡想說好,也差不多要驗了!

看著超音波裡的小寶寶,動的很厲害!

醫生說很好動哦!!

一切都很健康的長大,而寶寶的頭也轉到下面了!

讓我不禁開始有點緊張!

因為寶寶已經做好準備來到這個世界的姿勢了!

做媽媽的我既開心又害怕...

做完超音波後,護士拿了一張要抽血的注意事項給我看..

看完快昏倒了,因為要喝葡萄糖水,喝完一個小時候才能抽血...

當下看時間已經快九點了,等一個小時也要十點了..

我還沒吃晚餐呢!!

上面還註明一個小時內都不能吃東西...

真是個痛苦的等待!

當我領完藥去醫院裡的麥當勞要一個小杯子喝水..

我老公餓到不行就點了一個套餐在那吃的津津有味..

我只能在一旁乾瞪眼...(好可憐)

終於熬到十點多了,可以抽血了!

一抽抽了四支,好痛!那個抽血的技術很差..

痛死人!!

終於可以回家和吃東西了....

不過因為體重已經過重了..

現在開始要克制自己的飲食...

不能在胖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