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1今天是勞動節和我沒關係


不過今天和小阿姨.表妹.媽.老公.兒子一同到西門町去吃飯


這是繼上次20年的第一次聚餐後


馬上第二次聚餐


真的很開心耶!


說真的!西門町上次去是和老公準備買結婚要用的東西而去的


到這次已經要一年沒去了


這次去多了兒子和妹妹


雖然沒辦法逛什麼


因為我永遠都在找可以餵奶的地方


再來還未瘦身成功


看了也是白看(哈...)


小阿姨訂了一家燒肉叫七條龍


一開始我以為是像野宴吃到飽的那種


結果不是..而每樣的價格真是嚇死人


如果沒有小阿姨朋友的卡


吃下來會更貴


不過食材還算蠻新鮮的


服務也不錯


最後來一個問券調查


我沒有寫到..因為抱兒子睡覺


不過小阿姨問了其中一個問題


下次會不會再來吃


我馬上搖頭..說太貴了吃不起..小阿姨寫下去


結帳時,應該是那間的店長說


下次來吃不用帶卡找她就可以了!!


不過我想..下次要再去吃的機會很少吧!!


因為真的不便宜耶!!

-------------------------------------------------------------------------
上面是題外話


開心的是...多了一個表妹我們大家都好開心


不過這次沒拍照


因為拍下去又都是吃吃吃


下次準備去戶外走走


再拍美美的照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