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6對別人來說並不是個大日子


但對我們家族來說(媽媽這邊)


是個非常開心的日子


20年了,等這天很久了


很開心..妳願意出來吃飯


雖然對以前的印象幾乎是零


但是還是很高興


畢竟有了開始


看到我媽媽又哭了


心裡頭是開心的酸


以前是難過的酸


希望這個開始是好的開始


雖然20年前對我們回憶是零


但從現在開始..我們即將展開未來到一輩子的回憶


不只20年,而是永遠.


-----------------------------------------------------------------------

吃飯那天,小阿姨說結婚後娘家很重要


心裡感觸很深


在還沒結婚前總是憧憬著婚後的生活


結婚後發覺並非想像中的那樣


責任很重大


又要去適應一個家庭裡的人.事.物


才發覺還是自己的家是最好的


沒有太大的壓力..


可以想哭就哭..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這就是婚後要去調整心態


要去適應夫家的一切


好在我有個好娘家


有個小阿姨可以無話不談


爸.媽可以聽我說說話


很感謝爸媽的包容


以前的我不懂事


總是過著安逸的生活


現在當媽了,才知爸媽的辛苦


真的很愛我的家人


大家要開心的過每一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