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10M囉

這一個月的進展

話愈說愈好了,教什麼會什麼....講話愈來愈清楚了

而且會訴說當下發生的事情,聽他訴說真的是會笑死!

還會唱兒歌...都接我唱的最後一個字或2個字...

而且還不少歌咧..EX:哥哥爸爸真偉大.妹妹揹著洋娃娃.小星星.娃娃國.魚兒魚兒水中游..

還有一些巧虎裡的歌曲....真是太可愛了!!

吃飯進度:這2個禮拜..胃口大開,從只喝奶到現在喝奶完吃半個麵包.再吃小便當的半碗飯

真是太開心了...水果也開始會自己咬了....

因為之前都咬一咬吐出來...不然就直接用吞的......現在都吃進去了

真是太開心了!!

10月打流感量的身高:88CM..體重13公斤.頭圍:49.5CM

很開心...愈大愈懂事了,說什麼幾乎都聽懂了....昨天皓拔和他講故事書,只是說小貓打翻了麵會被打打

這個皓就給我哭起來了....而且一直哭....直到我抱他才不哭

可能以為是他自己打翻想到我會打他...所以就哭了出來....

哈哈~~怎麼會這麼好笑...我看他真的很有演戲天份說~

現在的皓皓...看到我和皓拔講話很大聲...他會再一旁的媽媽.媽媽叫不停...

語帶同情....他知道我生氣....想要安撫我的感覺

讓我真的覺得他很貼心....

誰說男生不貼心....我們皓真的很貼心

現在願意單獨和別人出門,不在每次都要我陪....

但是回來第一件事一定是到房間找我這個媽....

很開心..很安慰...

皓~媽媽雖然平常打你不輕(因為講不聽,要打一下才會聽話)

但媽媽還是很愛你哦!!!你要乖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