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囉!回想去年的時候..

還在和皓皓奮戰呢!!

一年過了,生小孩的情景往如昨日發生..

一切都還是記憶猶新!

結婚了一年半了,小孩一歲了..

一切的一切..只有當媽才能體會!!

這中間不愉快多於快樂!

只希望未來的日子,能更快樂!!幸福!!




我和爸比的蛋糕






媽咪精挑的熊貓蛋糕哦!!(吹臘蠋)




一家三口..(媽咪沒打扮..好醜)(⊙o⊙) 目瞪口呆



好吃!!



接下來是皓皓這一年來的精選照片!!!!




剛出生第二天(3795公克哦)





滿月囉!!(嚴重的脂漏型皮膚炎)



二個月




三個月




四個月



五個月



六個月



七個月



八個月



九個月



十個月




十一個月



週歲的我哦!!


感謝親愛的媽咪照顧我,我知道我很難搞

但我還是最愛黏媽咪囉!!

媽咪您辛苦囉!!!~皓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