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期待生個元旦寶寶的..

12/31去產檢還請醫生幫我檢查有沒有可能提早生產

我躺在待產室聴著寶寶胎音半個小時,護士小姐說..目前沒有生產的產兆..

當天和老公去跨年..想說元旦搞不好就陣痛了..

不過還是沒有!

直到1/4晚上全家人還去寧夏夜市吃東西..

走路時一邊的腰特別痠..當下就覺得怪怪的..

心裡想差不多快生了..

因為在網路上看別人的產兆有腰痠這一項..

晚上10點多正想要來洗澡時..

羊水破掉了!

像水龍頭一樣的水不止..

當下真的嚇到了..

趕緊衣服穿穿,換件免洗褲叫老公快送我去醫院待產!

當下到醫院是1/4晚上快11點..

經護士檢查說只開二公分..還有的等..

於是灌腸.剃毛後就躺在待產室聽胎音看宮縮..

剛開始的幾個小時沒有什麼痛的感覺..只覺得肚子悶悶..

但羊水不停流出..很怕小寶寶感染..

直到早上五點多才開始陣痛..

但那時護士檢查還是只有二公分...

於是開始吃催生的藥..果然陣痛的感覺愈來愈多..

但吃了六顆(一個小時一顆)

還是只開了二公分..心裡想不會吧!!我已經痛到受不了了怎麼才二公分(全開十公分)

已經下午一點多也才開二公分半..

醫生問要不要打無痛分娩..原本堅持不打的我..馬上要求打針..

因為痛到受不了了..

果真打下去什麼痛的感覺都沒有了..

打了三個小時(加強催生)

終於全開了..

因為怕到時不會用力..所以無痛分娩的針就抽起來..

抽起來不到半小時..便意感來了..趕緊叫老公叫護士..

護士教我如何用力要把寶寶頭推到陰道口...

光這個過程我快昏倒了..

一用力寶寶頭出來點..但一放鬆又跑進去..

整個過程二個多小時..休息時還睡著..

但不到十秒便意感又來..又必需用力..真的很像很久沒有大便的感覺..

要把陳年便解出來..

而我每用一次力..整個喘到呼吸不了..痛苦萬分!

終於在1/5晚上19點19分生下了我可愛的兒子!

寶寶3795公克..真的很大!

有很多細節沒寫..只有親身體會才知媽媽辛苦!

感謝一直陪我身邊的老公..和我一起出力..安撫我.照顧我..

如果沒有你..我真的很無助很害怕..

謝謝你在旁邊鼓勵我..替我加油!

也因為產後要清洗傷口..你也不嫌棄的幫我清潔..

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