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21是我老公那邊的家族出遊..

我們先到貢寮表妹家烤肉..

真的很熱鬧..好幾家的人大家一起聚在一起..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也真的很巧的是我的親戚和其中一個人也有親戚關係..

另一個舅婆可能也和老公這邊的親戚有親戚關係..

真的是太巧了!!

這種緣份彷彿是注定好好要相遇..

會好好珍惜這份感情的!

9/21我們從阿嬤家出來後,去十分寮老街走走..

還去放了兩顆天燈..



這是在老街上的鐵道上拍的..我肚子已經很大了耶(而且還很胖..>.<)



這一顆是健康的天燈..希望我的寶寶健康和順利生產!!



這一顆是賺大錢的天燈哦!希望大家都賺大錢!!

真的很開心嫁到曾家來..

大家都對我很好..而兩家親戚也都相處的很融洽..

真的好開心!!大家都可以打成一片..

願大家都和我一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