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們去霧社山莊住,雖然不是很高級,但也還OK!

後面有個看星星的地方,雖然已經很累了,一群人還是去看了滿天星斗,超美的!!

也看到我人生的第一顆流星,雖然看到流星不多!!但真的很興奮!!超讚的!!!

看完之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回房睡了!!

隔天,一天早起床,大家都沒有睡飽的樣子,不過每個人都還是精神奕奕的,再度前往日月潭!!

先去文武廟走走,照照相!!之後到日月潭,變成美食之旅,看到什麼都來一份吃吃看!!

之後,我們去坐船,九個人包一艘小船,一個人才170元,算不貴了!!在船上,船長帶我們去看船屋

說下次可以住船屋,裡面什麼都有!!可以唱歌,打麻將,釣魚,烤肉..等,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但我想可能會一直想吐吧!!在水面上一直晃晃的!!!

坐船坐完後也差不多三四點了,又衝去集集車站,真的很佩服我們自己,其實已經很累了,

還一直趴趴走,花了三十元體驗大地震的感覺,一點都不可怕!!大家都在笑!!呵!!

最後一站是去玩小型賽車,不過我沒玩,因為十分鐘要200元,太貴了!!而且我也沒力氣再去玩了!

看著其他精力旺盛的四個人玩得不奕樂乎,我和我高中同學整個累到不行!!

回程去清水休息站吃飯,我和高中同學去排吊鐘嬈,排了一個小時才買到,整個很想罵髒話...

阿峻把我們一個個載回家後,結束兩天一夜的行程!!

整個累到不行!!隔天上班一點精神也沒有!!

這幾天因為工作量增大,又沒有睡飽,出錯好多!!超自責的!!

整個頭昏到不行,不過!!偶爾出去玩玩真的很不錯!!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