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皓皓:

媽媽從你生出來之後被你折磨慘了...

從出院的那一天..和你阿嬤開始因為帶你的方式理念不同而有所不愉快

你也開始折磨我..半夜不睡覺.....睡覺睡五分鐘就起來玩一個小時...

太多太多你折磨你媽的事蹟了...不一一說明!

重點是...你現在1Y4M了...看到你的成長心裡好感動...

現在和你說話..你都會用點頭或搖頭告訴我要不要...

牽著你的小手走時,你遇到樓梯會告訴我1.2.1.2要爬樓梯...

偶爾你會看著媽媽給一個可愛的笑容...會給一個擁抱..

會黏著我...因為怕我又把你丟下跑出去...

現在打這一些鼻頭酸酸的...因為真的很感動!!你真的懂事了!!

這次,因為怡華阿姨有事出去4天,我幫阿姨代班...

真的很不願意把你丟給你阿嬤...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是我不喜歡的

但也沒辦法!!是我該放手的時候了...媽媽真的很不捨....

希望能陪伴你每個階段...雖然才4天卻覺得好久好久...

事後六月份後,媽媽也要投入工作趕快賺錢.存錢好搬出去住...

可能到時候又得把你丟給阿嬤帶了...其實你心裡都知道...

媽媽也不願意如此!!但是為了我們的將來..沒辦法!!

你要乖乖哦!!媽媽在怎麼不願意..不捨..也沒辦法!!

相信你都知道哦!!別忘了媽媽回來給媽媽一個擁抱..撒驕哦!!

雖然你現在愈來愈折磨我...但媽咪還是愛你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