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倚華表妹的網誌,看她在日本過的多采多姿..


不禁想起幾年前也規劃著和她一同出國求學的夢想


但卻在這幾年後改變很大..


短短一年內結婚.生子...說真的..有點後悔這麼早結婚


雖然說每個人最後終究會走到婚姻之路..但在婚姻之前是否過的有意義??


實現了多少自己想要做的事呢??


而我就是一事無成就進入了婚姻..


年輕時也玩的比人少..錢也賺的比人少..只顧著盲目的跟隨著別人..


想為某人而改變自己!!這就是戀愛常犯的錯誤..


如今會那麼快結婚.生子也是替另一半著想..那自己呢?


雖然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很安慰..但現在想做什麼都被兒子牽絆著..


沒辦法工作..因為放心不下..


每天除了兒子之外,還得顧婆家的有的沒的一大堆..


真的生完小孩後自己笨了.老了.不打緊..


接著老公也變了...因為責任更重大..不怪他..


只是這一切真的是我想過的生活嗎?


看著表妹至少有朝她的夢想邁進..而我呢?


連出國玩都沒有了.別說出國唸書了..


如今想達成夢想真的只有夢裡想了!!





如果可以選擇重來..我不會這麼早踏入婚姻(其實也不早了)


因為我發現我很多事 情沒做..怎麼可以浪費青春呢?


不過已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