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走來因為個性問題,不會很喜歡主動和陌生人打交道..

而自己個性問題只挑自己喜歡的對象講話..

所以朋友其實不是很多..

雖然不多..但都是可以談心的好朋友..

從國中到現在..

感謝小花陪伴我好幾十年的友情..曾經還是有爭吵過,但也是認識彼此更深的過程..

感謝高中的SUNNY.和阿芳..

雖然中間有一大段時間因為我去台南讀書而沒聯絡..

但很開心感情還是一樣好..

感謝JOJO姐妹,小嵐.小佑..

雖然在一起同事的時間不長..但很開心各自發展後都還可以一同出遊..

聊天....甚至一個個步入幸福的開始..真的很高興!!

感謝二技姐妹..JENNY.俞潔..

雖然妳們都在新竹.見面的機會很少..

但還是都會互相關心對方,甚至來台北看我..來陪我聊聊!

我的姐妹真的不多,小花.SUNNY.阿芳.小嵐.小佑.JENNY.俞潔...

雖然不多..但很開心!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