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我的好姐妹們幫我提早辦一場生日慶生..

我們一同前往民權西路上的爭鮮定食8享用晚餐..

沒想到上次聚會才一個月後又聽到好消息..

呵!!當我的伴娘果然不錯!

很可惜我沒有辦法去參加!!

今年2008是個不一樣的年...當然過生日也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已經結婚了,肚子有個小BABY..

過不久我也要當媽媽了..

自己懷孕才感覺媽媽的辛苦..

挺著大肚子不說,還要忍耐孕吐的困擾..

好加在我的小BABY很乖,沒有讓媽媽辛苦

一切都很正常..也不會特別想吃什麼來折磨爸爸..

生日願望希望小BABY健健康康

朋友都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