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11!!

我的生日,說真的!!過得很平淡...

沒有大餐,沒有太多的祝福..

自己去看了個醫生...

買東西...回到家也就已經九點半了

家人完全不知我生日吧!!

也許早該習慣,畢竟都過了26年了,也不差這一年吧!!

從來不曾體會和家人一同過生日的感覺

唱生日快樂歌!!一個屬於自己愛吃的蛋糕..

及吹蠟蠋..許願什麼的!!

都沒有過!!

自以為可以釋懷這一切的

但我發現!!其實我一直都想過這樣的生日

簡單!!又幸福!!

但卻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不能吃蛋糕,那我要來許願了!!

第一.家人都平安..健康!!

第二.朋友都幸福,快樂!!

第三...放在心裡面!!

生日就如此過了...有點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