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九月了

以前最愛的一個月

因為即將進入我最愛的季節外

也是我的生日月份

以前總期待著長大

如今卻有種不想過生日的感覺

雖然每年也都沒什麼慶祝

但至少是開心的渡過

現在即將又老了一歲

心情有點複雜

秋天,是個多變的季節

白天豔陽高照到要溶化成一灘水

晚上涼爽到需要一件小外套使自己不發抖

秋高氣爽的天氣,也將影響著我

多愁善感的我...又活在過去的影子

什麼時候才能不再去回憶呢?

我不知道!

現在只想要有個安定快樂的生活

其他的,就交給老爺安排吧!

九月..我最愛又最恨的季節

我會好好感受每天不同的變化

即迎接即將27歲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