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皓皓即將1y6m囉...

真的是愈大愈可愛..也愈壞囉!

不過現在會講一些簡單的語言..

爸爸.媽媽.蠻蠻.ㄋㄟㄋㄟ.車車.花花.1.2.菜菜.公公....

教他幾乎都可以講的像那個音..

看著他成長..很開心!

但愈大也愈調皮搗蛋啦..

他會走路是不會像其他小朋友,放著就亂亂跑..

他會牽著我..不太敢亂亂跑..這點就很乖...

不過,真的會走了..累了許多..

我都快覺得我沒力氣帶他了..哈~~

放幾張最近照的相片....

分享可愛的皓皓~~



就愛這條臭被被



美侖飯店~裝可愛



有夠醜的睡姿@@"



有時他會惹我生氣,就故意笑一下..讓我不得不原諒他


長大了...會親親..會撒驕..你長大了還會這樣嗎?

我希望我們是朋友..因為這是我從小的心願..這樣親子關係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