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聖誔趴之米拉親子餐廳

太久沒來補網誌了,只好慢慢的一篇篇補上去~~

因聖誔節即將來到,而皓拔剛好去花蓮出差,沒法子一起共渡聖誔節

早在2個星期就和妞媽約定好,原本是以幫皓皓和妞妞辦2歲慶生趴為主,突然想到不然就和聖誔節一起

好了!於是妞媽找到米拉親子餐廳!

這個餐廳很棒的是有著小朋友的遊戲區,所以任憑小朋友在那裡玩耍,我們媽媽們可以聊天.打屁.吃東西

都不用擔心小朋友會無聊...小朋友也不會在旁邊"歡"...是到還不錯啦

不過也有不好的缺點...那就是不管大人,小朋友都一定要最低消150元,所以我和皓2個人基本要點餐點300元才行

二來,因為旁邊就是遊戲區....小朋友當然不肯好好坐下吃東西,這也是困擾之一~~

不過後來也是在半哄半騙下吃了一點小東西而已>.<



寬敞的遊戲區...


皓皓玩瘋了,勉強的YA了一下



妞妞



臻臻



我的鄰居新成員-晶晶麻&晶晶



我點的海鮮燉飯(還好)


這次有五對媽咪一同去..我&皓..妞媽一家..臻媽一家.
雯雯一家..晶晶一家

SORRY..沒有拍到雯雯的獨照,小貞原諒我吧@@

我們大家也都幫小寶貝打扮了一下,大家都穿著幾乎以紅色為主的衣服...

巧的是,大家都帶著聖誔節相關商品,髮哭(打不出字來,用同音表示)

請看看這張團體照,幾乎都有一個小飾品!!哈哈



請乎略左邊的大哥哥,硬是進來照的

聖誔節當然交換禮物是一定要的...

但忘記拍照片..所以沒有照片可以看囉!!



很開心,又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媽咪,大家一起出遊吃東西....

讓我除了平常帶小孩之外,多了出遊傾訴的好對象!

大家的小孩也都差不多大,所以也都處得還不錯...

現在只要我帶皓皓去坐公車....馬上就說"找雯雯.找妞妞"

希望這份感情長長久久~~就像最近的大眾銀行廣告一樣

到老都一直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