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因為脖子上長了一顆球狀物,很痛很痛~

前一晚上體溫還高到38度,所以4/30請假一天,去樓下診所看了醫生~

但和醫生說明沒有避孕,想要懷第二胎,所以是否開孕婦可吃的藥,以防萬一真的中了,才不會去傷害小BABY

但在要出診前,醫生說妳要不要確認一下比較好啊...我看醫生的感覺很不放心..我就當下領藥後,去藥局買了一枝驗孕來驗驗看~

沒想到.....看到了期待已久的第二條線,因為還是很淡,就留著等皓拔回來看看~當然藥也就沒吃了!

皓拔看了之後也說是有了.....過幾天再來驗驗看~當下有想要拍照,但沒馬上拍照..當我要拍照時,因為手上有水去滴到驗孕的

整個線都被我洗掉了= =(就這樣無法PO上讓大家看是不是有了)

5/2想說隔了三天,應該線會更明顯了,所以晚上下班又去買了一組2隻的驗孕回去驗...第一隻沒有...第二隻早上起床的第一泡尿..沒有

5/3中午來店裡途中又買了一隻驗...還是沒有

正覺得納悶....和皓拔說了以後,他說我太早驗了,星期六在去驗看看...當然到了星期六再買一隻,還是沒有~

但這中間每天都持續高溫和水狀分泌物,胸部也漲到不行,頭頭也變大變黑....

而每到下午都會有想吐的FU.....

想說5/9那個星期要去醫院檢查..

但沒想到5/9一大早,就看到有點流血,心裡就想完了,小紅來了!

通常我的小紅在做完月子後,來的時候都不會痛了...但這一次很痛...

第一天量也不多..但這一天換了好幾塊棉片..(而且都是滿的那種)

心裡有覺得奇怪...回去和皓拔說,他要我去檢查看看~

於是5/11晚上下班的路上,看到了婦產科,就直接去看看了!

但因為小紅還沒走,沒法內診,醫生先幫我照了一下超音波看看有沒有懷孕

但醫生說很乾淨,裡面沒東西!

我也問醫生那有驗到是否就是懷孕....他也沒很明確的告訴我

只說有可能是流掉了..也有可能是假性懷孕~

走出來後,我心裡才確定..應該是流掉了....

因為種種的原因,不像假性懷孕(因為在沒避孕的第一個月,就以為會中,有出現假懷孕的現象,和這次完全不同啊)

所以心裡有點小難過....

有點小自責!雖然說不想要和皓同一個時間出來,但真的有了其實是開心的!

5/12上M群和媽媽們說明了情況,大家都說別難過啦..應該馬上就會在懷孕的...

大家的關心真的好感動!

其實心裡還是會有點難過,但我相信我的BABY會再回來我身邊的!

這一次要好好補一下,做好準備,迎接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